果真是專業呀!
話說,我很怕Jason會重導覆徹,把我的臉給拍瘦了!
(從小到大我都不是瘦子,但大家看到我的臉時都覺得我好瘦!尤其是臉。。。。
 通常都是我坐著沒站起來。。。。等到我站起來後才發現我的臉真的是用來騙人的!
 重點是,減肥減了這麼多年了!每次都瘦不到我想要瘦的地方耶!
 每次胖也都是胖在不該胖也不想胖的地方。。。乖乖隆地咚呀。。。。老天爺也太不公平了吧!))))
 
 
雖然拍照的人跟之前是不一樣的人,但我還是很害怕!
忍不住一再的提醒,別把我的臉拍得又長又瘦!否則我一定翻臉!
(想想Eason吧!!!噗。。。))))
還好,拍出來的每張都很OK!
(難怪他會在拿照片來給赤木時叫他快拿去給施華洛的人看!
 在要拿照片給我之前時,說他有準備一個神秘的小禮物--他編排的寫真本!
 (((這有讓我感動到啊!)))
 赤木則是跟我說:開玩笑!我之前有特地提醒他了!很滿意吧!))))
連我媽看了都覺得拍得好"水"啊!
(跟他說時,他直要我介紹客人給他!噗。。。。當然OK啦!!!)))
再加上各位市場的叔叔伯伯阿姨們看完後都說很"水"!
哈。。。。。
所以,以後誰有需要拍照留戀的場合需要有專業的攝影師來幫忙拍攝的話!
記得問我哦,我大推啊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