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/18 挑戰第二次重拍婚紗照!

就在這樣的大冷天裡,難得出現的大好陽光!

終於,讓我遇到了!(有種"挖出運啊啦"的感覺。。。)

今天晚上!

就在今晚!

我要挑戰第二次挑片啦!(赤木:再給我來個第三次,你就慘了!)

雖然。。。。我有做好心理準備了!

也許,美麗的赤木依舊綻放著他的美麗!(噗。。。像話嗎!?我的形容詞!)

也許,醜小鴨的我依舊沒變成美麗的天鵝!(雪特咧!)

但,我也不想來第三次啊!(赤木:那就別再挑三揀四啦!)

老實說,拍照化妝的過程是愉快的!

化著美美的妝,忍不住一再的說我想要的,不想要的!

拍照時的不安!忍不住提醒著,別再給我拍成那樣啦!

忍不住要求看一下照片,順便丟一句,別再拍那麼明顯的線條出來了,我也不要修那麼多!

我也知道Eason在回棚內拍時,跑去五樓看之前的照片,又跑去跟羅老師討論!

然後告訴我,關於我介意的地方及想要的迼型,做了一些大改變!

雖然我依舊不安的問著。。。為什麼??? 是嗎??? 好嗎???

但。。。。 算了!

頂多再來個第三次囉!(啪。。。。被赤木賞了一記賞頭!)

 

          

to be continued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