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天,我跟赤木在回家的路上偶然看到這間2樓新開的餐廳!

(搞不好是人家開很久,但我們都沒注意到,最近要忙的事很雜七雜八!)

當下整個很想嚐鮮嚐鮮,所以隔天我們晚餐就跑去吃了!

因為趕著8點得回家上課,所以我們打算5點就去吃,然後7點回家!

沒想到,到了那裡後才發現他們的營業時間晚餐要5點半才開始!

這下子我們可傻眼了!於是在附近亂晃了一下!天氣冷得要命,實在是很不想在外遊盪呀!

剛好手機壞了,隨便找間手機店就去進問問看看,順便殺殺時間!

終於5點半了,就進去了!都沒人呢!我們是第一組客人喲!

 

服務我們的是一位親切活潑的小妹妹!介紹的菜色也還算不錯!

除了那功夫鴨肉沙拉,老實說,一點都不功夫!

看到沙拉上沒鴨肉片(明明照片上拍得很夏慕尼的),只有幾條鴨肉絲!

口味上是還OK啦!只是,覺得整個被欺騙感情了!

香蘋洋芋沙拉則是難得赤木說好吃!他一直對於這類的沙拉不是很感興趣!卻說這個好吃!

 

麵包也是烤的熱熱香香的,附上的紅酒醋,沾著吃,真的挺好吃開胃!

 

南瓜濃湯,喝起來一點都不粉,很真材實料!南瓜泥打的哦!好喝!

主廚例湯,海鮮蔬菜濃湯!也不錯喝啦!只是不建議點套餐時點!不划算呀!

因為後來看到桌上的優惠,午餐超便宜的,配的就是主廚例湯!

傳說中的牛肉串!服務生跟我們說有客人吃過後,又再續點,而且是10盤哦!

(單點是200大洋呢!)

於是我們也點了!真的還蠻嫰蠻好吃的!但,要續點個十盤的話,我想,還是免了吧!

好吃的東西,剛好就好!吃太多會想吐吧!(個人拙見啦!)

焗烤田螺,很嫰很好吃!只是我個人不是很愛就是了!赤木倒是愛吃極了!

不過倒是湯汁沾麵包吃好好吃呢!

手工披薩!很大吧!若是食量不大的人,可以2個人點一份就夠囉!

因為他們的義大利麵量很少!本人我就吃不夠,再加個2片披薩才飽呢!(噗。。。) 

不夠我吃的義大利麵!而且有點小鹹!

個人偏愛"高第"的海鮮蛤蜊義大利麵啦!吃得飽又好吃!適合我!哈。。。

很推薦來這裡吃看看!尤其是午餐!很划算呢!我們打算下次換吃午餐!

看完超值午餐時,就覺得來吃晚餐真是侈奢呀!

 

看看我的幻燈片吧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