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媽最近老喊著右眼眼角有小黑點,看起來很像一隻蚊子在飛!

一直催促著她去看醫生,她卻拖拖拉拉的不去。

一下說她早上沒空,下午才有空。偏我早上有空,下午沒空。

一下說她腳痛,一下說她很忙,反正也不知道在拖個什麼勁。

大嫂要帶她去,她也是說什麼,顧三個小鬼怎麼會有空之類的話。

(啊是怎樣啊))))存心找碴嗎))))))

逼不得以,使出殺手鐧(講得好像很厲害似的))))趁著上課前的空檔強拉著她去。

親自去市場帶她去診所了。。。。。(啊不然咧)))))

 

大嫂說去大明眼科看就可以了,我們先走到那,阿姨跟我們說他們沒有儀器可以檢查,要我們去長庚。

心想:什麼!那你們沒事擴大營業做什麼,誤導我們,呿。。。。(生氣))))

後來,想說還沒到對面的朱自盟去看好了,不然要去長庚,我想到腿都軟了。。。。

幸好他們有這儀器,只是我們中午去是最後一個掛號,要點散瞳劑,得等個30分鐘才能看眼球的狀況。

醫生要我們掛下午的診,先把散瞳前拿回去點,然後3點去看診,是朱自盟醫生的診。

 

下午準時的報到,醫生讓我們看老媽眼球的隻蚊子。

然後要我幫老媽配個有防UV的鏡片,我馬上想到全視線,問了一下醫生。

醫生還愣了一下,要配那麼高級的啊!也可以啦,只要防UV(嚇到了吧!大手筆呢))))

然後在2樓買了枼黃青素,特價中,買三送一,於是。。。。花了不少小朋友。。。。

一路上跟老媽說,改天來去配個防UV的鏡片好了!

 

隔天,我們跑到了仁愛去問了一下有沒有看遠看近的那種老花鏡片是防UV的及有沒有全視線的那種。

有。。。。。太好了!測了一下視力!

店員講說不用換耶,沒差多大的度數!

於是跟他解釋了一下,他還熱心的幫我們測鏡片是否有防UV,結果。。。有耶!

(他一定以為我們在裝笑維吧!)))))

於是。。。。我們就跟他說那我們再考慮一下好了!再想想!!!

因為老媽覺得有防UV就夠了,不用再換了!更何況我前年才送她的生日大禮,花了我6張小朋友呢!

她覺得我想要幫她配有變色防大太陽陽光的全視線,等夏天再來好了!

於是,說服她不成,我只好叫她要按時吃葉青素保養眼球,別讓她再老化了。多休息之類的話。

 

沒想到,奔波了2天(被揍)))))(喂~還好吧))))

終於解決了老媽眼睛的問題!

重點是,我老媽真的很難搞!

回家後,卻又跟我說她腳痛,她又扭到腳了。。。。。

於是。。。。我得再找一天帶她去看醫生了!

順便,改天載她來去拜拜好了,怎麼最近病痛特別多咧!

求菩薩保佑她老人家身體健康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