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,在家裡附近發現一家新開的日式拉麵專賣店!
每次經過時,都看到有人坐在裡面吃!一直很想進去試試,剛好今天晚上有機會了,真好!
坐位分成了兩個部分,外面的部分是開放式的,是整個坐成像大食堂裡的位子!
有點像是在日本的小拉麵店,位子有限,所以不管認不認識全都擠在一塊兒吃拉麵!
這裡則是像是放大版,位子很寬敞,舒適了許多,可是又不太像常在台灣見到的拉麵店樣式,還蠻特別的!
裡面則是四人位的桌子,放的音樂不太像是在拉麵店會聽到的,反而像是在咖啡廳或是bar會聽的音樂,特別二!
寄件者 1017
我個人很喜歡這個呢,想必老闆也是個收藏可樂愛好者囉,我是個愛喝可樂的人~開懷大笑
寄件者 1017
裡面的佈置則是走簡單風格,沒什麼特色!
怎麼沒像有些拉麵店會擺些麵的製造及種類,都沒有!怪怪的!
(我並沒有要拍你耶,沒事還給我擺POSE~不要告訴別人 )
MENU也很簡單,只有三種湯頭!
寄件者 1017
雞腿串燒豚骨拉麵(大)$160
湯頭屬於清淡口味,偏甜!我想醬油口味應該就是鹹的囉!
但對於赤木先生的重口味,太清淡無味了,加了七味粉後,味道則是更棒!
所以不敢吃辣的他,加了一堆七味粉呢!
而且老闆很阿沙力的讓他免費加湯哦,在這個物價飛漲的時期,願意免費讓客人加湯的沒幾個!大加分呢!
麵條的口感很Q,很彈舌哦!之前曾在桃園市吃過一家還不錯吃的拉麵,跟這裡的不同!
老實說,在南崁這地方,真的吃不到好吃又Q的拉麵呢,一邊吃突然一邊好感動啊~不甘啜泣
我們這裡終於有家日式拉麵店是可以吃的了!不再是台式拉麵了!戴太陽眼鏡
寄件者 1017
有沒有看起來很可口啊~
寄件者 1017
這個很有環保概念哦,用的是鐵串,而不是竹串!
口感很嫩,屬於日式燒烤的甜味醬,好吃!
可惜只有兩串,少了點~!
寄件者 1017
日式豚骨地獄拉麵(大)$160
可惡的赤木先生竟然給我叫小辣,因為這樣他才可以吃!
所以,這是一碗一點都不地嶽的地嶽拉麵~ 因為他的失策,所以有點小失望,留待下次再來吃真正的地嶽拉麵!
同樣的湯頭偏甜,甜中帶點辣,老實說很開胃,加分的效果仍然很大!
寄件者 1017
寄件者 1017
這個豬排則是普普!
個人覺得太薄了,所以沒什麼口感,即使是炸得香酥可口!唯一扣分!
寄件者 1017
 拉麵吧
桃園縣蘆竹鄉南崁洛陽街4號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03-3129000    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