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
我想,在教學生涯裡最大的感動來自於這個吧Red heart
 
最近發生了些讓我很傻眼的事情!Thinking smile
(原來,這種鳥事不是只有電視電影在演而以啊!)
遇到了些讓我覺得這世界真黑暗的事!Sad smile 
(所謂人心隔肚皮,我想,我有得學了!)
見識了讓我大開眼界的人生百態!Don't tell anyone smile
(這世界的人真的是無所不有啊!算我孤陋寡聞到極點就是了!)
 
當然,我也思考了很多!想通了一些事了!
(人生嘛!不跌個幾次好像沒走過似的!Eye rolling smile
最後的結局是不怎樣的下場,卻也沒那麼爛到底!
(算不幸中的大幸了!)
套句秀卿說的名言!
錢再賺就有了,經驗卻是用金錢買不到的!
記取教訓,就是一種穫得!
只是,要船過水無痕,真的很難啊!Confused smile
 
在看到品臻自己親手做的卡片時,真的很感動啊!Red heart
我們品臻在我要拆開來看時,還問我:
一定要現在看嗎!?好害羞哦!老師你回家再看啦!
(噗~ 三八咧!還害羞呢!!!Hot smile
但我在開車時趁著等紅燈時拆開來看時!!!
真的~ 我的眼淚都快流下來了!
超感動的!
 
我真心的愛著我的學生們!Red heart
多希望不要再有人來質疑我了!
也希望不要再讓我看清楚那些說愛學生的老師們的真實嘴臉了!
說得跟真的一樣,做的卻是那麼的令人鄙疑!Baring teeth smile
就讓我永遠只看到好的一面!Smile
   永遠的那麼感動!Red heart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