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個來家裡上課的小男生,跟他媽媽說他好喜歡我家!
他媽媽甚至問我,對面有人買了嗎!?
他想每天都來我家上課!開懷大笑
(我懷疑他是來我家探險的!
 每次都喜歡東看西看,問東問西!
 順便再ㄟ走我的餅乾糖果!
 喜歡的是這個吧!沉思
學了6堂課的長笛,吹得很好,是個聰明伶俐的鬼靈精。
前幾個禮拜拿了首理察的{愛的克麗絲汀}讓他吹!
(雖然是鋼琴曲,但就音域上,是長笛可以吹的。)
上個禮拜,跟他合奏,請媽媽用相機錄影作為記念!
沒想到拿回去給他爸爸看時,老爸開心的直誇他厲害!
又拿回去給阿公阿媽看時,也讚得他飛上了天!
很開心的今天問我,可以再錄一次嗎!
因為他覺得今天可以吹得更好紅心
於是,我跟他說我們再來練個幾首!做個節目單!
下次叫爸爸跟阿公阿媽來聽好了!
爽翻的他,要求我讓他在客廳表演,當他的舞台!
大家坐在沙發上欣賞他吹的曲子!
搞得我也感染了他的嗨feel,跟他說沒問題!我會把桌子搬走!
舖在沙發前的地毯就是他的大舞台!八分音符
 
我想,孩子真的都需要大大的稱讚耶!天使
這樣的小小表演,輕易的滿足了他的成就感!
原來~ 就只是這麼一個小小的表演啊~!
也許~ 我該讓所有的小朋友都試試才對!紅心天使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