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a 是我的家教學生,很聰明也很耍寶!
每次練琴都只彈自己喜歡,覺得好聽的曲子!
而她所謂的喜歡啊~ 就是她已經會彈的曲子!
很好笑吧~開懷大笑
每次教新曲子時,總要來個拉拒戰及腦力大激盪!
怎麼拐她說這曲子很好聽啊~ 不會很難啊~ 等等!
這招若不成的話,只好來硬的啦~不要告訴別人
(這個我最拿手了~ 動畫快遞
 
那天照例要她把之前一首老是彈不好的曲子先彈來聽聽看!
果不其然的又是在同一個地方出錯!
於是唸了她幾句,要求她再來一次,應該會好一點!
結果彈了兩三次的她開始生氣了~
用力敲琴鍵,手型也亂七八糟的,音樂更不用說了~ 魔音傳腦啊~
於是示範了幾次給她聽,也要求了她彈了幾次,還是不行~
正當我要開始發威時~ 沒想到這小妮子卻開口說了一句~
老師~ 她比較喜歡你啦~ 不喜歡我啦~
我彈都不行,你彈就可以~ 我不管啦~ 
順便還滴了兩滴眼淚下來呢~
頓時~ 本小姐我呆住了~目瞪口呆 
嗯....該怎麼回答她才好呢~?
但~微笑 
我真的忍不住了~ 開懷大笑開懷大笑開懷大笑 
開始狂笑的我,一發不可收拾!
這時也聽到她媽媽及姐姐各自在房裡笑個不停~
我的媽呀~ 
你這小鬼也太搞笑了吧~
原來~ 
我這麼受歡迎啊~紅心 
小朋友家的琴也愛我呢~戴太陽眼鏡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