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公不知道給這小妮子吃了什麼甜頭,

昨晚一直問“明天阿公要來接我回家嗎?”

問她說媽媽接不好嗎? 竟然回答不好。

再問,一定要阿公接嗎?

這小孩一直大笑說對啊!

臭小鬼!

#知道外公有求必應

#媽媽什麼都不行

#爸爸一定說不要

 

#圖書館假像

很怕被po網公審,更怕當場被罵,

因為芯瑜說要帶我去圖書館看書

(學校帶去後,很堅持要帶我去),

可是我忙著抓整場飛的弟弟,

速速參觀一輪,速速閃人,

期待我家弟弟可以安靜看書後,

可以常來這裡了,超新超多書。

#現實是殘酷的啊😏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