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常看到蚊子就很愛鬼叫的小孩.....今天,嚇死你了吼!就叫你平常少整你娘啦

 

有趣的昆蟲課,雖然我們家姐姐吱吱叫的,但弟弟倒是都不怕!

媽媽我一直阻止他去亂摸及用力抓,老師說嚇到這些小動物們,牠們會變兇。

大家都聽得好認真,覺得懂得動物特性的老師,超神,怎麼都不害怕啊!

一拿出動物,大家都蠢蠢欲動啊!

我們唯一敢摸的應該就是老鼠了,因為家裡有隻Money啦!

這隻只能抓尾巴才不會被咬,而且不能受驚嚇.....搞得媽媽們緊張兮兮的(應該是只有我啦!)

我家瑜很愛的蛇

天哪,這是最經典的蟑螂了,OMG,老娘我全身麻了我。

 

其他的時間,我忙著抓兒子,阻止他,沒時間拍照,好可惜,老師上課超精采的。

arrow
arrow

   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