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去上學以來,看著別的同學一一的慶祝生日,每次回家必問"我什麼時候生日?"

每次都超期待生日快點到來,老愛問我可不可以帶她喜歡的東西去學校跟同學分享。

一開始為娘的還不懂,沒事老愛餅乾去學校給同學,我都覺得不妥,必竟,餅乾糖果吃多不好啊!

而且,怕有同學的媽媽不愛讓小孩吃啊!

終於等到了她的生日了,身為一月份生日的人很可憐啊!等了一整年說...... 

感謝叔叔的第二隻彩虹小馬啊!

老貝當天早上還很想進學校去一起慶生呢!

我說不行,他硬要我去問,後來阿母很為難的說老師會拍照片,會找空檔的時間慶生啦!

看看前面那堆小山,為娘太久沒動工了,為了妳的生日慶,只好拼了。

努力了一天,希望大家吃得愉快啊!

同學們都很會擺POSE啊!

還好今天爸爸拿對歲數啊!

謝謝大家!留給我家女兒一個難忘的生日會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學校慶生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