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片:

終於,出疹子了。(灑花)

 

我家兒子從星期六開始發燒,

身為“江湖郎中”的阿木,

也不是那麼大驚小怪的趕著看醫生

(畢竟已經是第二個了),

掐指一算,老大差不多也是這時候(真當自己很神就是了)

(瑜[9~10M] 玫瑰疹的到來 記錄),

雖然旁人都催促著去看一下醫生

(老貝一直喊說會燒成小白癡),

但六日我們的银花神醫休診啊,

身為腦粉的我,實在是不想背叛她

(是不是要這麼誇張啊)

不過,當媽的都了, 隨便換醫生的下場都很慘。

(這可是一種轉輪盤的賭注啊!

[9~10M] 高雄拜訪黃色小鴨之小旅行(玫瑰疹前兆)  

相片:

可是,星期一下午喝完奶,

然後小玩片刻的小猴子卻突然哭了,

要知道,這是想午睡的前奏,

有什麼好大驚小怪的啊!

默默抱起來拍拍安撫,

誰料,他竟然給我吐大奶

OMG~ 這下自以為是的我,開始大驚了!

趕緊收拾、然後準備一下,

晚上去跟我的偶像請益一下。

(想說我怎麼失準了呢!)

神醫說是喉嚨發炎……整個翻白眼了我。

悠悠的跟神醫說我的“預測”,

她笑笑的說“沒出疹子前,沒答案。”

“但就目前來看,喉嚨發炎可能是主因。”

(她心理應該暗罵“聽妳這江湖術士,我跟你姓”吧!)

翻眼翻到腦勺背後了我!

相片:

黏踢踢的兩日生活,我己經變不出把戲來安撫了,連這都可以玩很久呢!

而連著2天都沒什麼睡的我,要虛脫了!

(這時豬隊友。。。真的就是隻猪好嗎!(摔手機 

回到家,默默的餵藥……(這時不能再鐵齒不吃藥了)

似乎是終於得到舒緩了(內疚感加深ing),

星期一晚上兒子終於開始睡很爽,

我也解脫了!

 

昨天我還在自我反省

(真的很誤診療先機ㄟ,

還好沒什麼大事發生。),

沒想到,今天一早一看……

哇!出疹子了啦!

(灑花……會被揍吧!😂)

看來……會醜個幾天了他

(還好還小,沒什麼美醜概念,

看他這麼迷戀他老媽就知道了齁),

相片:

 

and 原來……老娘我,真的還蠻厲害的ㄟ。

(搖卡曾了啦!

 

 

復習一下~ 玫瑰疹 (嬰兒玫瑰疹) 

     [9~10M] 高雄拜訪黃色小鴨之小旅行(玫瑰疹前兆) 

     [9~10M] 玫瑰疹? 

     [9~10M] 玫瑰疹的到來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玫瑰疹 發高燒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