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14  

雖然貴為老木,但我有一顆純真的心啦!

所以今晚工作一結束,便開始整理行理,要來去高雄看可愛的小鴨了!

2013/10/15 

開夜車下高雄,清晨6點多的碼頭,人比想像中的多耶!

等了老半天,還是無法清空拍照。可惜~ 再加上小人在車上睡,我跟赤木只能輪流下車拍照。

回車上已經醒了,整個很嗨啊~

 

後來我們還找了間摩斯吃早餐,充充手機的電,順便喝喝奶,等等才要去碼頭拍照呢。

老杯現在完全呈現的是神遊狀態,因為他超想睡的,但我們本來要去漢來住的,可是沒想到他們不肯讓我們提早進房,堅持要下午4點,所以我們打算找個可以睡覺的地方。

目前精神最好的是小人吧!我還好,因為有偷偷昏倒,但開車的拔拔不能睡。

為了讓已經在摩斯昏倒的拔拔補充一下體力,我只好狂自拍啦! 

 

混了好一段時間,老杯也醒,小人也玩累了,我們就出發去碼頭了。

完全不像剛剛那麼冷清,好多人啊!找了好久的停車位喔!

話說,高雄的天氣真的很好耶!在太陽底下站久了,好熱啊!

今天很妙的是我家這位小人怎麼不怎麼流汗呢!(笨阿木&老貝都還不知代誌大條啊!還玩得很高興咧!)

 

後來我們找到的是85大樓裡的藍海,房間在31樓,他們可以讓我們提早入房,所以我們就取消了漢來啦,雖然那裡離小鴨比較近。但我們住的藍海這間VIEW也很好,房間裡也很不錯,挺乾淨的。只是動線好混亂啊,搞得我們倆個把逃生間記得超清楚的。可能不是假日吧!我們本來訂的是2人房,但他們只剩4人房,而且不加價哦!(貪小便宜的心整個在冒泡泡啊。。。。因為這裡是漢來的1/2不到的價錢。。。))))))

天氣好,整個視野都看得很清楚。看得到小鴨,只是很小很小很小很小很小.........而以。

 

不過真的很累耶!開夜車(老了嗎我?)先睡一覺再說。 

起來後發現小人體溫好高啊!二話不說把她爸叫起來,大致說了一下狀況,跟他說要先幫她洗個澡再來看體溫有沒有降下來(這時挺佩服我自己可以這麼冷靜),再不行的話,我們就要去看醫生啦!(我們沒生過病,當下真的有點手足無措啊!)

後來體溫似乎沒降,決定去看醫生了!問了我們訂房的服務台,這裡比較大的小兒科診所或綜合醫院在哪裡?因為高雄長庚離這區太遠了,找近點先看看再說吧!他們推薦的是阮綜合醫院,離這裡才十分鐘左右的路程。

(事實証明,這兒的醫生比我們後來回家裡附近的診所好多了。個人淺見啦!)

醫生說扁朓腺有點發炎,因為已經38.5了,而且已經很久了。所以醫生建議塞半顆塞劑,我本來不肯的,問東問西的,那護士被我問到直接回答我:我也還沒生過小孩我也不知道耶!不過,其他的小朋友是都沒問題啦!還說再去幫我問問醫生,後來還是等看完醫生後,我跟醫生講小人從沒生病過,即使是打預防針,體溫有高,但我們還是沒塞塞劑或吃退燒藥,只是單純開冷氣降溫及讓她狂吸母奶及喝水。

這醫生很妙,聽完我們講的話後,整個眼神亮了一下,問都我們自己帶小孩還是有人幫忙,我們說都我們自己來時,她用讚賞的語氣說:那你們顧得很好耶!還轉頭稱讚小芯肝說"你好棒啊!"又回頭跟我們說:繼續加油喔!

(YOU KNOW~ 通常這時候的父母都會有種莫名的驕傲感出現吧! 

  身為平凡人的我們,當然也要驕傲一下了!)))

於是塞了塞劑,拿了退燒藥。這時候開始退燒了,狂流汗啊!但,小人整個活動力都超強,整個很嗨啊!

於是我們跑到了金鑽夜市去逛逛了!(老杯老木也很厲害吧!還可以跑去逛夜市。 )

今天不是假日,應該很好推推車閒晃才對。然後再回住的地方再洗一次澡,就可以好好睡覺了。

(這時候心理以為一切只是單純的發燒,沒想到後來都不是照我們想的劇本在走啊!)

我覺得全台灣夜市最乾淨及最舒適的廁所就是金鑽了,也太讚了吧!真的要好好推一下才行。

每次去逛夜市我對於上廁所這件事都很困擾,因為都很髒不然就是沒有,我都能不喝水就不喝,忍住。

但今晚我光看這外觀,就整個大心啊!再進去時,不得了了!

裡面有阿姨在打掃耶! 而且間數好多啊!

每個女生對於上廁所應該都有種莫名的痛,因為每次都要排隊,而且要排很久很久很久。

有的地方甚至只有2間(輔大花園夜市就是了),每次看到大排長龍時,我都要吐血了。

這裡算算起碼有20間吧!我是沒仔細算啦,目測而以。但據回報男廁也是很多間也有阿姨在打掃。

大家說,這裡不棒的話,還有天理嗎?

而且規劃的路線也很不錯耶!但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不是假日,所以人潮沒那麼多,我們逛得挺舒適的耶!

悠哉的吃,悠哉的逛,推推車也不用擔心不能推或是人太多會撞來撞去的。

雖然有些攤位沒擺出來,再加上其實我們到的時候已經是9點半了吧!算是過了用餐人潮吧!

搞得我們現在逛夜市都覺得沒金鑽好,整個好想因為金鑽而搬到高雄啊!

小芯肝的皮大概快被我洗破皮了吧!出門看醫生前洗一次,現在逛完夜市因為退燒而大流汗的她,在睡覺前又被我抓去洗了次澡,雖然她拔拔有阻止我,但她全身都濕了,難免會有汗臭味啊!所以我還是堅持要洗好才睡。

回85前我們又繞回去看小鴨,我們以為燈不會熄,結果,原來12點就會熄燈了耶!拍沒幾張就沒了!

哈~ 只來得及用手機拍,來不及換相機了!

 

 

後續發展~[9~10M] 玫瑰疹? 

        [9~10M] 玫瑰疹的到來 

arrow
arrow

   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