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24 

這閃光照不知是不是放錯地方了呢~  哈哈哈~ 整個方向大誤啊!

都不知道有多久沒跟這兩隻吃飯啦!

趁著哲生日出來吃他想要吃的無老鍋!(只是怎麼上面的照片看起來卻像是儒的生日啊XD(誤))

 這次點的依然是我最愛吃的豆腐鍋!

 重點是那右上角的無老肉啊!整個擄獲我們4人的心啊!

上等健康豬肉,使用獨特秘方長時間熬煮,去除多餘的油脂,保留肉質中最珍貴的膠質,吃起來皮Q肉嫩,下鍋燙煮後,含豐富膠質的外皮會更加軟嫩滑口,味道獨特,適量的膠質對人體具有相當的益處;膠質就是所謂『吃的膠原蛋白』,是保持肌膚彈性最好的天然食材。

右下角是田園鄉村嫩豚豬軟嫩滑口的鮮嫩豬肉,切成薄片川燙幾下,層層的膠質捲起,入口鮮美好滋味。

 因為我們是無肉不歡啊!沒肉似乎就少了什麼似的,於是我們點了兩盤肉及豆皮,粉條丸子之類的東西。

哲跟儒也愛吃鍋底,豆腐及鴨血不斷的加,湯也好香甜啊!

後來倒楣王~赤木先生再度吃到了不該吃的東西,就在他享受著好吃的無老肉時,竟然吃到了玻璃,經過查証,

是菜盤裡的壓克力破掉了,於是服務生幫我們換了一鍋新的,當然補上了無老肉及南瓜還有4顆水晶餃,看起來

好像補得很少,覺得打擾了我們吃得正嗨的心情,但其實我們到最後是已經吃到要吐了!

 

這倆父女是在耍什麼甜蜜嗎?

趁著我們在點菜,說了什麼悄悄話啊?

而且我家女兒愛給美女抱,那時服務我們的小姐抱著她去晃了一圈回來,

她很淡定的被抱走,回來時也很淡定的微笑著,似乎很滿意這趟旅行啊~

(所以啊~ 所有抱過她,她很淡定的沒哭,就是美女帥哥啦~)))

話說前幾天夜深人靜的時候看到這照片

有種"真的長大了"的Feel呢~

這是有初老的現象了嗎!?

 

不知道等我家小芯肝長大時

老木我會不會一邊看著一邊流著淚呢!?

那種感覺,有點淒涼,有點安慰,有點.....百感交集啊!

 

老貝,老木,我愛你們!真是辛苦你們為我們這幾個麻煩鬼這麼操勞啊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