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已經忘了這本是我買的還是我阿姨給我的。

當初帶我去看西醫的是我小阿姨,不然我老媽信奉的是中醫師。

偏偏我吃中藥就是沒什麼效果,搞得我喝中藥喝到吐,吃藥粉一次要八大匙,

我老木還很勸勞的幫我裝成膠囊呢,但一次就要十幾二十幾顆,光吃藥喝水我就飽了。

當時吃藥很像要我的命似的!後來我阿姨看不下去了,就直接帶我去看西醫,

這樣一吃藥控制,吃吃停停的也十幾年啦!可怕吧!

一看西醫,那醫生便要我去買這些書,好好的認識自己病。

我猜他大概也料到我要跟這病長期抗戰,要知己知彼吧!

在我又翻出這兩本古董書時,竟然一翻就翻到裡面夾著錢!

超傻眼的耶!什麼時候夾的啊!竟然沒被蟲吃掉也太厲害了吧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