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我們要搭歐洲之星頭等艙快速火車前往翡冷翠!

記得好幾年前去英國玩時,本來想搭歐洲之星玩遍歐洲的!但沒想到今年的位置要在去年就要訂好位!

否則,你怎麼搶都搶不到啊!即使是跟旅行社也買不到!

沒想到今天讓我完成心願啦!雖然不是卧舖的那種,也不是玩遍歐洲!但也還不錯啦!

趁著車子還沒來,搶空拍別台車好了!

一上車就呈現發呆狀態的赤木!因為 Jessic 說有咖啡可以喝,沒想到他們去問還沒開始!

所以他一臉失神!看看人家 Jessic 多敬業啊! 

車內像我們的高鐵還是自強號呢??? 

 

正當我滔滔不絕的在說些有的沒的,還忙著弄相片給他看時!

怎麼他的表情突然變了!原來是.....

好東西出現了!頭等艙提供免費的咖啡及餅干!原本昏睡的大家開始醒了!

(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,每次我拍團員時,常常都是大家睡得東倒西歪的樣子!

 噗..........可見大家真的很"累"!!!))))))

 

後來赤木帶我去閒晃到另一頭的車廂有賣吃的!一些咖啡冷飲及三明治!

本來想買飲料的,但這裡賣的都是杯裝的沒瓶裝的,所以只好打消念頭!

想說既然沒買飲料,那來拍張照留念一下也好!

沒想到!那位服務生老伯不準我拍照,我拍了一張就"狠"大聲的跟我說不行!

雖然是義大利話,本人聽不懂,但他的表情說明了一切啊!

在義大利,我覺得他們不是很和善!起碼跟我去過的國家來比啦!

有問題要問時,他們都很冷漠!買東西講英文,有幾個聽不懂的,就超冷的,也不會試著跟我們溝通!

所以,老伯的表情及語氣有多兇,大家可以想像一下!

我馬上回答:SORRY!  也沒見他臉色和緩些!反正我都拍了!要不然咧!!!

在這坐車的2小時裡,我要怎麼打發時間咧!切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