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要去挑照片的"好日子"!

怎麼說呢。。。。

首先要恭喜我的學生皓澤鋼琴比賽青少年組第一名(國一~國三)  

         仕宇鋼琴比賽少年五年級組第二名 

         庭羽長笛比賽少年組第一名(三~六年級) 

這兩天我都處於被告知好消息快樂的心情中啊!

以致於我超期待今晚要去挑照片說!

上了一天的課了,簡單的吃完晚餐,快樂的跟著赤木去挑照片!(真的很期待呢!)

到了那裡,快速的找到了Eleven,然後開心的打開相本一看。。。。。。

"我的老天爺啊!"(大家一定以為我是要說怎麼會拍得這麼好看是吧!)

"好醜啊我。。。。。。。。"(我真的沒有開玩笑!)

於是,我快速的翻完了所有的照片,只有在一組我穿粉紅色禮服的那一組,仔細的觀看著!

其他,我根本就是快速仔細的翻看著。。。。。慘啊!我怎麼會那麼醜呢!

臉怎麼會那麼長呢。。。(雖然這是事實)

臉一長看起來臉頰超ㄠ的看起來就很歹命很苛刻(這是我在自拍時,總是仔細端祥我臉的原因啊))))

可是。。。。。要死了!為什麼赤木卻是每張都那麼帥呢!真是夠了!(愈看愈火大!))))

eleven在旁邊一直說著話的同時,老實說,本小姐我是火正往上冒呢!

再問我那裡不滿意時,我只能回答:挑不出我喜歡的耶!尤其是那水晶禮服!

再問我為何不滿意時,真想直接回答。。。。

我可以自己取笑著自己的醜,但不代表我可以接受把那照片放在相本裡啊!

我直接回答:我並不想花12,000加拍水晶禮服,但卻在這裡挑不出一張我喜歡的啊!

於是,副理出現了!說東說西的,你到底想說什麼啊!我就不喜歡!你要我怎麼回答呢!

你可以告訴我,來這裡的人真的都這麼high,花了錢可是可以一笑置之的挑著所謂的第二喜歡的照片嗎!?

你可以告訴我,我這麼期待的心情,卻在看了照片後整個down到谷底時,我要怎麼回答你才好呢!?

我可以告訴你,我雖然不是美女,但也沒這麼糟啊!

 

    我雖然很普通,但也沒普通到我自己

 

     看到照片都想哭啊!

 

我可以告訴你,我有多麼期待照片完成,但沒有猜到我的期待會落差這麼大時,你的話我還能聽得進去啊!

我當然也可以體諒你們的辛苦,但你可以體諒我跟你要""的飲料是為了降我的火嗎!?

(害我回家後,聲音變了!鼻塞了!然後。。。我想我明天該去看醫生了!)

說我的頭髮刺到我的眼睛!但也沒痛到讓我覺得我瞎了,看不清楚。。。看不見我有多醜啊!!!

說我的隱形眼鏡度數不夠!但也沒少到讓我看不清楚我拍得有多醜啊!!!!!

我當然也不能說我一張都不喜歡,起碼粉紅色那組我超愛,恨不得全選!黃色的也是啊,想挑很多張呢!

只是。。。。。

我真的沒辦法接受新郎比新娘美。。。。啊!說錯了!。。。

 

        新郎比新娘帥。。。咦!又錯了!。。。。

 

新郎太帥了新娘卻很醜!(能看嗎這。。。。))))

 

人家不要啦!!!      

 (令人哭泣的一晚啊!))))))))

(請別看我強言歡笑啊。。。背後是淚流成河啊。。。。)))))

(我發誓我沒有在開玩笑!)

 

 

 

to be continued...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