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突然出現了勇樣...裴勇駿耶!!!

雖然現在正在反韓,但。。。。我們家專門走台客風的赤木大爺,在今天突然轉性了!

回家後看到他。。。噗。。。我的天啊!裴帥耶!

天哪!我從來不知道髮型的影嚮力真的很大耶!

自從去拍婚紗後,那溫柔的羅老師幫他做完造型後,一直說他很適合這造型,很帥啊什麼的!

(拜託!場面話都不會聽嗎!啊不然要說你很醜不適合啊!!!整個屁股翹到半天高的傢伙!)

回來後一直嚷嚷著要去燙頭髮改變造型!在昨天補拍了外拍後,整個超想去燙!

沒想到他動作超快。。。今天馬上跟我說他要去修頭髮,太長了!(我還呆呆的沒發現呢!)

回他一句,去啊!囉唆!

然後我下課時,他還打電話給我說設計師建議他燙耶!問我好不好!還剎有其事的要我跑一趟!

我還嫌麻煩的唸了幾句!還很認真的告訴他:頂多跟我一樣被笑而以,沒關係啦!

(想上上個禮拜,我還整個氣到在家裡狂哭呢!還聳勇他去剪醜,我們看起來才配啊!))))

然後,我就走人了!留下他一個人在那裡任設計師"宰殺"!

沒想到。。。。。。

回來後。。。。。。

anigif.gif

哇!!!!!!!

我的天啊!!!!!!!

傑克!這真的是太神奇了!!!!!  

跟以前的感覺完全不同呢!!!!!

(整個處於震驚中的我!!!! 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