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經過星期六日的一陣混戰之後,施華洛的美蘭經理打電話給我!

直接的問我說星期日那天是不是有什麼服務不週的地方,否則怎麼她一轉眼要來看我們聊得如何時!

我們卻已經走掉了!她有什麼可以為我們服務的!

我直接大笑的回答,絕對不是你們的錯,是真的我們有事得先走了!

(若我直接說出原因,她應該會很想吐血吧!))))

然後就聽到她也爽朗的笑著問我是不是願意改天再去一趟施華洛!

她會親自為我們服務,及交代璉伊為我們做到盡善盡美!希望我們給個機會!

 我開心的跟她約好星期天再去!

 對於你們的服務,真的!超贊的!

相對的那位花園的經理就真的太強迫人了,令人害怕!

蘇菲亞及卡洛琳則是沒你們那麼積極!即使我們也很心動卡洛琳的包套!

果然,服務除了要熱情外,還要適度的積極!

 

to be contiuned.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