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於昨晚在其他家花了太多時間,再加上我下課後也8點了,實在也沒時間再進施華洛了!

但經過昨天的"實戰"經驗後,我回家馬上著手搜尋起緍紗公司的好壞!

也突然想起為什麼我星期四想去看蘇菲亞了(噗~因為看了某位網友的部落格,覺得她拍得很美))))))

(那你以為你也可以拍得很美啊!都要拍照了也不減肥也不保養,你想可能嗎!?

 赤木老大的箭射得我好痛啊  ))))

但經過我昨天做的功課,大家都說決定2家後互相比較就好了,因為看愈多愈花,根本不知道要選那家好了!

所以我今天跟赤木說,我們直接去施華洛好了,我看了他們的網頁,好美啊!!!!

他又很賤的回我,那又怎樣!? 好吧! 我會減肥的,別擔心!(自己也很懷疑說))))

然後,他告訴我他今天一定要看到STAR MOVIE 今天播的忍者戰將,所以8點一定要回家!

但是,我們出門到人家門口時已經6點半啦,8點要到家,不就等於只一個小時而以嗎!?

太趕了!(我抗議著喊)))))

所以呢,我們一進門,他就直接跟那服務的小姐璉伊及逸萱說:我只給妳們一個小時!

(噗~ 她們應該嚇到了吧!)

難得的是她們還是很客氣很熱情的為我們介紹,尤其是璉伊!她還讓我試穿禮服呢!

好美!真的!(這是間接在稱讚我自己嗎!哈  ))))))))

然後就看到我跟璉伊換衣服換得很high,他就整用眼神警告我快點!

問他好不好看,一律說不好看!問為什麼,一律回答沒為什麼!

整個心都在看影集的這件事!(哈~ 就整你,你想怎樣!))))

後來他整個把我拖出施華洛直奔家裡看電視!!!

我就跟他說這樣很沒禮貌耶!人家很親切說!(而且我還想試穿呢)))))

他也不理我!直說改天再來就好了!

真失望啊!!!

 

to be continued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