赤木講了很久說要去逛逛婚紗店!

但我一直覺得雖然我們決定要結婚了,但,又還沒提親也沒定日子,怎知是否會有變數呢!(被揍)

他要我上網做些功課,但我遲遲未行動!也不是很積極!

(根本是消極了)))(又被順手打了一拳)))(可惡)

重點是他媽覺得鬼月去看婚紗會比較便宜或好殺價之類的!

(那妳要快來提親定日子啊(噗~很不要臉的在心理喊著)))

於是,拖拖拖~! 沒做功課! 沒有任何想法! 一一出籠後,沒話可以回了! 

他一說,只好乖乖的跟著出門了!

 

帶著他到復興路上去隨便支啊支冰冰的選一間時!

很不巧的,第一間的花園婚禮,停車格太小,他的車停不進去!

(啐啐唸著說應該開我的車來才對!)(但你就愛開你的大車啊)))))

(啪)))))囉唆!打網誌一點都專心!)

於是乎,我們往前開到了蘇菲亞門口問了停車場在那裡!

但要迴轉,好麻煩啊!

換對面的中悅好了,門口有個大停車位(醒目的紅線)!停好進去時,他們卻告訴我們很危險!

桃園的警察不開單,直接照相舉發!默默的拍完後寄給你,然後就得很火大的默默的去繳錢給國庫!

於是乎,還是得開到前面一點的停車場才行!(怎麼都這麼麻煩呢)))))

好吧!乖乖的停去停車場!發現都在同一個耶!

店員問說我們要去那一家呢,我們說2家,他要我們拿一家就好了!

於是我們先去了蘇菲亞!

但,這麼一折騰,也要3點半了,但我4點半要上課耶,於是隨便聽聽,說了句我還得上班,改天再來好了!

騙了一杯熱茶及一張名片後,拿了停車卷就閃人了!

當然也是有聽到一些包套最主要的內容及優惠啦!

(心理早就打算好了,回家要開始做功課!狂找資料及搜尋部落格來看看!))))

就這樣,第一次行動默默的落幕結束了!(免不了又被啐啐唸了一堆什麼不早點出門啊,拖拖拉拉之類的話!)

 

to be continued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