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23761251.jpg 

照片引用自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trackback.php?blog_id=swarov&article_id=2410363

 

本來想穿的那一件,穿了之後,真的很無法啟齒的不能看啊。。。。

再加上錢都付了,沒辦法退費了,於是生著悶氣的我,默默的選了這件!

幸好,赤木說很好看!後來化好妝後,我看了也鬆了口氣!(不然真的很搥心肝啊))))

忍不住抱怨那禮服副理,竟然沒給我說清楚,我整個不爽到了極點!

(這是整我嗎!?因為橋試衣日期嗎!?而且今天的衣服是怎樣啊!都不合身!

 每一件都改太小了,你嘛幫幫忙,故意的吧!結果反而是化妝老師幫我選的還比較合咧!

 氣死人了。連助理都安慰說應該是搞錯了!SHIT    )

不過真的很感謝化妝的羅伊甄老師,把我化得很美!(簡直是化腐朽為神奇啊))))

今天雖然下雨沒有外拍,只拍棚內部分,但今天的3個造型我都好愛啊 

滿意連那攝影師Eason都看得出來呢!(可見我的臉上整個散發出我很愛吧)))))

 

 

To be continued....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