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都知道日本人的英文不好(雖然本人也是不怎麼樣啦~~~)
 
但,在機場的工作人員應該會有一些水準才對
沒想到,就在我們到關西機場的第一天就”花”生了這樣子的笑話
 
話說,當天我們到了關西機場,竟然遇到了一堆對岸的同胞。
 
很可怕,覺得我們快被大陸人淹沒了。
 
 終於在等了兩個小時後輪到了我們了!
 
就在那笨蛋一號先上前通關時,笨蛋二號的本人排在她後面。
 
仔細的觀察著她的一舉一動,想說如果那裡出錯了,我還可以趕快改。
 
(省得到時出糗時,很丟臉咧。。。。心機有重吼))))
 
沒想到,看到她一直在跟海關人員對話!
 
我還想說。。。 哇,這個日本人很厲害哦!
 
我這位同學的英文可是很不賴耶!想必這位日本仔也很棒囉!
 
看著笨蛋一號笑得如此地燦爛,下意識地本人認為那位海關對我同學有意思囉!
 
沒想到。。。出關後,我同學便說了這樣的一段話~
 
海關一直問她話,可是她聽不懂!於是她便要求海關說英文。
 
 沒想到更寶的是,那位海關說他已經講英文啦!!!
 
~ ha~ha~ha~
 
言下之意。。。。
 
那位日本仔的英文,讓人不敢恭維啊~~~
 
更糟糕的是,我那位同學還給他很不客氣地大笑出來!!!
 
吼~~~
 
我們沒被扣關應該要很慶幸囉!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