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都很害怕在出國時,要搭的飛機是華航的飛機。。。。
沒想到。。。。 無知的我。。。。從沒仔細問秀卿我們要搭的飛機是哪家
(我後來問她,她說她有跟我說,是我很笨,忘了。。。。。。)))))
所以,一直以為我們訂的是西北或是其他家的飛機說。
所以,一直到我要上飛機前,都搞不清楚是那個航廈,要搭哪家時!
趕緊問秀卿,我們在哪集合啊!?
結果,一問之下。。。。。
才知道我們要坐的素那 CHINA AIRPLANE。。。。
中華航空公司耶!!!!
 該怎麼說呢~~~~好害怕哦~~
 
這個實在是不能怪我耶
 
理由嘛~~~大家都知道的呀~~~
 
不過,個人的偏見可能得改正一下才行耶!
 
因為,我們一路上順暢無阻呢!
 
無驚無險地到了那日本的關西機場!
 
一直不是很喜歡飛機餐的我,
 
對於這次的食物可滿意的咧!
 
尤其是有我愛吃的芝麻豆腐~おいしい
 
 
感謝之前去東京,Teela的指導與照顧!
 
我對於日本地鐵的方向及辨識方法很瞭解了!
 
一路上很順利地到了我們訂的住宿地方!
很難想像吧~~~我完全沒迷路耶~~~
 
(請用力的為我鼓鼓掌吧~~~)
 
會在自己住的城市裡迷路到爆的人,
 
竟然可以在異鄉大放光彩!
 
本倫口是覺得粉驕傲滴咧!
 
 
to be continued...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