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/2    第一次去謝欣穎檢查,確定懷孕。

     雖然還是那麼的給他很"淡定"的第2條紅線

         不過,照超音波時,完全看不到肧胎,因為我子宮後傾的很嚴重。

     醫生說,下個禮拜來照看看,應該看得到。

5/9   照超音波時,還是看不到,依舊是那句,下週來看看吧!

5/16 照超音波時,醫生跟我說的那小小的點就是!

   但,老實說,我真的看不出來。我很認真的問了醫生在哪裡?

   &超級重要的一句話~你確定我有懷孕嗎???

   醫生大概也被我嚇到了吧!也很認真的回答我~有啊!這個小小的點就是了。

   (雖然,我很強勢,但我還是接受了醫生的肯定(眼神夠認真吧!我想!)

   默默的拿了葉酸回家吃,醫生吩袝每天晚上吃一顆。

5/23 照超音波時,依舊是不清楚!醫生說今天要聽小baby的心跳。

   聽不到~ 於是他說,我子宮後傾得很嚴重,要照陰道超音波

   於是,默默的忍著我的疑惑及不安。但~ 還是聽不到心跳,我甚至看不出來肧胎在哪裡?

   我整個濱臨崩潰的狀態,忍不住問在哪裡,我看不到,我聽不到,你確定嗎????

   一連串的問題,轟炸著醫生,他也忍不住皺起了眉頭跟我說,下週來再照看看。

   若再聽不到心跳聲的話,可能就要做些評估了。

   我忍不住問,幾週才會聽得到心跳,答案是6週!那我大概幾週了,答案是6週。

         回到教室時,我真的按耐不住我的憂心,開始查電腦。

         大部分的人是6週一定會聽到,但我也有看到網友說她10週才聽到,那表示我可以再觀察看看囉!

         我本來一直很鎮靜(強迫自己,因為我還要工作!我不能慌!)但,7點時,赤木打電話來,我就不行了!

         我直接告訴他這件事,然後要他幫我掛明天敏盛的婦產科(這是最近且設備好的醫院了,去長庚要等太久了!)

         他要我放心,那小診所也許設備不新,明天去敏盛看看吧!不急!

       (我後來隔天一早就收到小姑的簡訊,要我別擔心!

       我一問才知道,原來他嘴上雖然這樣說,但也擔心的馬上打電話他四姐(她是護士)。

      我還想說,他怎麼可以這麼淡定呢!我整晚都睡不好,他整晚都打呼。

      雖然我也偷打了他好幾下。

5/24 我電腦掛了11點的診。

   緊張的先去超音波室檢查,簡單的說明一下原因,沒想到,那美麗的小姐跟我說~

   不會啊!心跳很明顯啊!就在這裡(老實說,這裡的電腦真的比較新啊!看得超清楚的!我也很傻眼啊!)

   我就說:那請問我幾週了? 小姐:這個大小,有9.7MM了,應該是7週了,很大了!

   我:那昨天診所的醫師說6週,而且我們聽了好久都沒聽到心跳,營幕上也看不出來心跳耶!

   小姐:怎麼可能!很明顯啊!不過,也許是角度的問題!你的子宮後傾嚴重,有時候角度要稍為調一下!

      不用擔心!我這樣看起來都沒什麼問題,等會你進診室時,再仔細問一下醫師,放心啦!

出超音波室,我整個人鬆了一口氣啊!對著赤木說了一下情形,他又重覆了句,小診所嘛!怎麼會準!(耍帥嗎你?)

後來我們仔細的問了醫生,醫生也跟我們說完全沒問題!只是因為我有甲亢,要再去抽血檢查一下指數才行!

因為通常懷孕會讓指數升高,所以以防萬一,即使是我11月底才檢查過,現在還是再檢查一下會比較好!

 整個心情大爽快啊~

終於有心情可以吃東西了,不然昨天我真的是坐立難安啊!

重點是那晚可愛的芷瑜,突然跟我說:陳老師你快生個小baby來陪我玩!

我整個聽到時都要崩潰了!可愛的芷瑜啊!今天,我不想聊這個話題啊!因為,我肚子裡的baby聽不到心跳啊!

但,我看到她可愛的小臉蛋時,我還是問了她,妹妹陪你還不夠啊!還要一個baby!

那我工作時,你要幫我顧好baby哦! 她天真的回答我好哇時,我都快颷淚了!

我好怕去敏盛檢查時,得到的答案也是"聽不到"心跳啊!

還好,隔天的答案讓我大放心啊!

感謝老天爺啊!感謝菩薩啊!感謝上帝啊!感謝所有的所有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