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中午托朋友的福,吃了好香又好吃的肉燥飯,

玩翻朋友家的玩具,也找到新的打架對手

 晚上跟姐姐去上畫畫課還活蹦亂跳的,

竟然睡一覺起來就發燒, 回家又睡一輪就退燒了,

星期五卻又莫名發燒, 終於忍到下午有銀花醫生的診,

一教完課直奔前去拜訪, 醫生一開始也是先看喉嚨,怕是腸病毒,

還好只是感冒初期發燒,跟芯瑜一樣, 目前看不出症狀,喉嚨沒水泡,只是有點紅,

輕輕的打個一兩個噴嚏,活力滿分💪💪💪

(起碼在診所那哭聲, 醫生覺得完全不用擔心啊),

沒辦法,最近大家都被腸病毒搞得膽戰心驚的,

一有風吹草動,二話不說,付150問一下醫生,

總比在家猜測半天沒答案, 真有什麼時,又延誤時機更糟糕。

話說 #我已經不當江湖術士很久啦

因為芯瑜上學後,我實在是很難判斷她帶了什麼病毒回家,

所以現在一有風吹草動,立馬前去醫生那兒確定一下,

還好我們醫生不會亂開抗生素,也不一開口就是“這很嚴重”的語氣,

我也沒被要求一定要吃完藥什麼的,甚至可以要求不拿藥(之前拿都沒開呢!)

雖然顯得很大驚小怪,但我想還是小心點好。

然後醫生也很驚訝我最近的舉動,問我怎麼這麼緊張,還問了學校的事,

我老實的回答說"小隻已中標多次,大的都沒事,小的卻症狀不斷,挖A驚啦!"

搞得她只好出言安慰我說

"難免啦!沒辦法他還小,抵抗力沒姐姐好。"

"而且芯瑜身體抵抗力真的挺不錯的,繼續保持。"

聽到這話都不知該高興還該難過,芯瑜在這2歲前我們可是沒見過幾次面呢?(跟醫生)

結果弟弟現在卻已經熟門熟路了 (為娘顯示很對不起鵝子啊....... )

還有哇~ 我很壞。

一點都不想跟醫生妳太熟啊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腸病毒 發燒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