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今天我們是來陪爸爸工作,然後.......我們是來拍照&玩樂的!

但真的太冷了,山上跟山下的溫度也差太多了吧!

老娘我都不敢把瑜瑜的外套脫掉,怕她流個不停的鼻涕更放肆。

小人對什麼都好好奇,什麼都要摸一下,什麼都覺得好玩!超妙的啊! 

 

人面蜘蛛。

樹枝也可以讓她玩上個老半天啊!

 

哦~ 斷掉了!(((東西到了小人手上實在是很難完好如初啊!)))

中間的頭髮是怎麼回事啊!!!拍照時我還沒感覺說,現在看起來大實在是太好笑了吧!

都跑不累就是了!

 

 

 

 老貝很努力的在做苦工中。

正當我們玩得正高興時,我發現輪胎怎麼看起來這麼扁。。。。

果真,慘事又發生了!輪胎被刺破了,而且應該撐不到山下啊!

再加上已經5點了,山上天黑的比較快,孤勾附近的車行,都沒人接電話。

只好,趕快下山去找車行才行,但我們下山一路上仔細看都沒有,後來只好問人,

還好好心人告訴我們,前面有間機車行還沒關,先請他幫我們打氣,撐到山下就很多間了!

也幸好機車行老闆是住店的,店面在旁邊,住家在隔壁,所以沒關門,

也好心的跟我們說打完氣,撐回南崁其實是沒問題的,若真的找不到車行的話!

終於讓我們鬆了一口氣啊!

下山後,倒真的是一路上都是車行,但赤木覺得可以撐回南崁找熟悉的車行比較安心了,不用緊張!

可是我好害怕啊!再加上瑜瑜的鼻涕好像愈來愈嚴重的感覺,

我們臨時決定先掛號,然後我們去候診,赤木去修輪眙。

由於剛剛在山上我們實在是太緊張了!現在放鬆後,突然整個肚子好餓啊!再加上等等要等診很久!

於是我們很大膽的決定吃飽後再回桃園啦!

突然看到七彩雲南,我們就決定吃這家了!

 

 

也不知是否真的太餓了,好好吃啊!

尤其是那芋泥西米露,瑜瑜還跟我搶著吃啊!害我好想點2碗哦!

看起來沒幾道菜,那鍋米線不小鍋耶!但我們完美的掃光今晚的晚餐耶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