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生的影片終於出爐啦!

先來介紹一下我的學生語萱及芷姍,還有翊安,算是新生吧!

因為從學習到表演的當天,她們其實才學了三個月,12堂課而以。

還在"敖敖待哺"的階段,就被我一句:你們都三/四年級了,大家來聽你們表演,

                  只會看到你們的年紀,不會有人會問你們學多久了。

                  要問,也是等你們表演完後才問的啦!

                  雖然現在給的表演曲對你們來說有點難,但我相信你們的能力啦!

                  這麼認真的練習,沒問題的啦!

 

                 (老師很壞,我知道,但。。。事實証明。。。你們很棒啊!

                   真的不能小看你們的潛力啊!

還有致廷,剛開始的玩票性質,只上半堂課,彈完2首,短短的四行曲子,就會問我"下課了嗎?"

到最後可以坐上半小時以上不會問我"好了嗎?"而且彈個4首不算短的曲子,每首大概四行吧!

也不會再問我"還要多久啊?"而是改問我"還要幾次才下課?"

 

(這。。。應該算是一種"話術"吧!轉彎來滴)

也許聽起來好像沒什麼差異,但,你知道從他的認知,彈四行好長,到可以一邊上課,一邊玩樂時,

他不再覺得玩樂的比例要重些時,這就是一種進步,對一個當時只有大班的小朋友來說很不可容易的

(個人覺得這要當過父母的人才了這種感覺耶! 當媽後,一點小小的改變,都會讓我覺得好感動說。)

到現在一年級了(在我心理還是小小小朋友耶!)跟他講的事情他都會記得,這也讓我覺得是前進了一大步。

也許影片中的我們表現還是難免會有點"出錯",但,完美這名詞,不是要完整無誤的表演才叫完美。

是我們努力練習的過程,一而再,再而三的反覆練習,彈錯了再來一次,這過程,在我眼裡才是完美。

平常只有獨自練習的那種"寂寞",上課只有老師的習慣裡,要在大家面前表演,這是需要勇氣的。

要克服緊張感,完整鎮定的彈完曲子,這對小朋友來說不是那麼容易的,

所以在我眼裡,大家的表現都是完美的啊!

 

 

語萱

 

芷姍

  

翊安

 

致廷

  

宣楷

   

小公主宥婷

  

 

相簿連結 https://photos.app.goo.gl/M98RowXjs77eRZnl2

20141214 午後音樂會(一) 

20141214 午後音樂會(三)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美味銷魂的香腸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