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19

這次是為了學生檢定而辦的。

希望可以公開彈奏後,讓大家的考試順利通過,不要再因為緊張而發生閃失。

雖然,我沒能力把鋼琴搬到現場,用了電鋼琴來代替,但大家表現得還算不錯啦!

因為每個小朋友都說彈起來好奇怪啊!好不習慣.....

希望下次我可以讓大家彈鋼琴演奏囉!不然就要擠到我小小的家裡啦!

 

電鋼琴,雖然是可以代替家裡不方便使用鋼琴的人來使用。

但,觸鍵還是不比鋼琴來得靈敏(也許是我家的已經老了吧!),音色相對的也不若鋼琴來得柔和好聽!

但,好處是可以調大小聲,這對於現在住社區型公寓的人來說很重要,因為有些人無法忍受一丁點兒聲音,

所以像這可以調大小聲以及可以戴耳機讓自己享受就好了的功能,真的是要給個大讚啊!

總而言之,希望下次有機會更好囉!

共勉之~ 

 

(請大家期待影片的誕生囉  )

 

還有,這次很不夠意思放我鳥的人,請麻煩在家裡檢討一下,這種吃力不討好的事做到最後卻得到這種答案。。。

很令人美送啊!!!!

 

 

 

2014/07/04

我終於做好影片啦   

也許不是那麼完美,但還可以接受啦!

 

 

   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