計劃已好一陣子的日本京都之旅終於要出發了~


這一陣子的保密功夫做得十足...自己以為啦~


卻在安排學生要補課的繁鎖事情中洩露了出來~


 


也不是不想讓大家知道啦....


只是,我上個月也才剛從日本東京回來!


不想讓學生家長們想說我錢這麼多可以一直出國去玩!


(也不想想我工作這麼辛苦,這是我唯一可以稿賞自己的方式耶~)


再加上之前去東京玩的不是說非常的愉快,


更不想讓同事們在我的背後議論紛紛~


(因為之前的東京行,讓我多多少少有些了解了你們這些人的想法~)


我希望可以帶著愉快的心情去旅行,好好地放鬆一下!


去年的考試及發生的一切事情,終於可以在今年放開這一切!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