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裡是我家老大在網路上看到後,一直很想來的地方!誤打誤撞的竟然讓他找到了!

基本上,我一上車就昏昏欲睡,一直到了這兒他才把我叫醒。

從停車場下來,坡超斗的,上面這片則是還沒蓋好吧!我猜~ 所以只是先用個木板畫畫來充數先吧!

整個塞車啊!而且不是只有小驕車,連遊覽車都到處一遊,買個伴手禮!

這個看起來還好,但其實很兩光!

我們都很怕我們倆個會把這個弄垮!拍完照趕快走人,也幸好我們一進去就拍,因為後來大排長龍啊!

明明剛剛都沒人要拍的,都看看就往裡面走,直接想去看那城堡!沒想到,我們一拍完就已經開始有人排隊了。

要往下個地方去時,整個大排長龍啊!好里加在啊!否則,這樣拍起照來都很"奸介"呢!

 

 

在家裡有台粉紫色的鋼琴,看起來似乎也不錯!但我覺得粉嫰點應該比較好看耶! 

右邊的是林書豪的簽名球呢!挺多人拍照的! 

這些人都是在排大蒜麵包!還有人在廣播說這有多好吃等等的!

熱騰騰的大蒜麵包,我們也排隊了!但~ 心得是。。。。好大蒜啊!好鹹啊!

 

伴手禮很多樣,不太像桃園復興鄉的,只賣大黑松小倆口的相關產品,這裡什麼都賣,什麼都不稀奇!

不免俗的也排隊買了一堆吃的!

水蜜桃泡芙跟草莓小蛋塔!口味普普,沒有想像中好吃啦!

可能我的期望太高了,看到一堆人排隊就覺得該是人間美味才是!失策!

 發現門口的柱子,很好玩!

很好玩吼! 後來發現有人學我們!

目瞅是在亂看哪啊!

這些西样棋是可以移動的!但,有告示牌叫大家別亂動! 所以純欣賞啦!

正面拍鏡頭不夠廣所以拍不下   

最後,還是奉上一張"腫"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