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PO一張可以讓自己心情變好的照片才行!

因為, 接下來我要開始狂抱怨了!!!!!!!!!

可以拜託那位媽媽搞清楚狀況嗎????
我只是個領薪水的老師, 不是發薪水的老闆!!!
不管怎麼說你怎麼都那麼番啊~
要考的也是你~ 我從頭到尾都沒開口問過你要不要考皇家!!!!
說一的是你~ 說二的也是你~
起番的是你~ 盧小小的更是你~
是怎樣啊~
逼我辭職是嗎!!!!???? 時機歹歹, 我是只想胡口飯吃而以啊~

老闆不調鋼琴的音, 你考試要考聽音! 你是要我怎麼做呢!
說方案A的是你, 我當然覺得不妥啊!!!
希望方案A的更是你, 我考慮再三, 終於決定了!
只要不是長期應該都OK吧!!! 才幾堂而以!
結果~ 你現在來跟我長篇大論是怎樣啊!
還認為若是調音, 應該是我的義務, 要去告知老闆(天哪~ 我做了好嗎!?)
怎麼可以任由那些鋼琴發出如此可怕的聲音呢!
那其他的老師難道都不會反應嗎!?(哇那哉啊~)
那學生花錢去那裡上課卻學不到該有的東西
(冤枉啊~ 我可是很中規中矩的教啊! 從沒偷工減料過啊!!!)

重點是~ 我真的搞不清楚這位媽到底想要什麼了!
有那個聰明的人可以為我解釋一下啊~ 我太笨了, 我承認!!!!

還說我怎麼可以"不"保証她小孩考試一定會過!!!
我的老天哪~
那你花錢搶下那代理權, 再給我評分的大權, 我想, 我應該就有辦法了吧!!!!

這世界是很不公平的, 很多事情, 不是你說了算了!
偏偏這世界又很公平, 你付出了多少努力, 就該會讓你得到該有的回報!
只是, 不公平的是, 老是有一堆人, 想要不付出任何的努力, 得到想要的成果!
那麼, 公平不公平, 好像, 也沒那麼重要了!
因為, 你這樣的強烈而且無理的跟我講話,
我想, 你的小孩, 比賽得名了, 考試成績過了, 你應該都覺得是應該的,
因為, 你的小孩太辛苦了也太聰明了!
但是, 若是比賽沒得名, 考試成績沒過,
絕對, 是我這位老師的問題, 我不會教, 我不認真, 我太差勁了!

我得到的是什麼呢!!!! nothing~

 

很多時候我都可以淡然處之了. 但當下的倩緒真的是很難平復! 

繼昨天有個裝死的媽後, 今天這位媽又再次上演自編自導自演的劇情, 真的讓我想大聲直呼~

恁祖媽那ㄟ家雖咧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