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的行程,最慘的就是去卡不里島了吧!

出發前就有點擔心會不會暈船,猶記得那時去綠島的慘狀啊!

所以我很乖的吃了暈船藥,但沒想到"上廁所"卻讓我整個破功啦!

本來一切都還很安好的說,也超級無敵ok的,我都還可以跟赤木在那裡有說有笑的品頭論足旅程!

但。。。我突然超級想上廁所的,本來想忍一下等船停。

但,我想說我吃了藥了,而且好像也沒晃得那麼嚴重(因為船超大的,所以算穩的!)

而,廁所在船頭無知的我,還拉著赤木陪上廁所,沒想到。。。。

我開始暈船啦!我的老天啊!!! "救狼哦!!!"

更慘的是,因為風浪太大了,所以無法出船,等於是,看不到藍洞啦!OMG。。。

這裡真的很美!但不能去藍洞的遺憾讓我頗有微詞!

不過,外國人真的很愛曬太陽耶!都不怎麼防曬!太陽那磨大,我躲都來不及了!他們還狂曬!

因為不能看藍洞,所以把行程改成坐覽車上山頂看整個卡不里島的美。

Photobucket

是說....這是我們下山時,我坐在後面幫赤木拍的!還不賴吧!

但這個笨蛋卻沒幫我這麼拍可惡!!! 淨拍些風景,害我看的眼睛都要脫窗了還是沒有我。

赤木堅持要撐傘....這樣也好啦! 總比那坐貢多拉船時給我撐傘來得好啦!! (因為我沒坐旁邊 ^^))))

下面這張就是他的傑作!還給我拍到小飛蟲呢!這是該鼓掌還是該....

上山頂的風景可以一覽整個卡不里島,還不錯!

太熱了,我們買了咖啡冰沙來消暑。。。。一樣啦,超甜!完全沒什麼消到暑耶!

這裡的蟲超多的,都懷疑會不會有蛇咧!

以下幾張照片是我站在下面幫大家拍的啦 但我我鏡頭不夠長啦!所以有做過手腳啦!

Photobucket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