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部的太陽真的很大呢!整個像夏天!

晚上卻又是回到冬天,但,夜景拍起來很漂亮呢!

(雖然住不起這麼貴鬆鬆的民宿,借拍個照片,應該還好吧!) 

 跟早上是不同一間!在逛完墾丁大街後亂走走到的!

我們住的是這一排裡其中的一棟!(最便宜的那間啦!哈。。。。)

是說,墾丁過年的房價真的很可怕!(有被搶的感覺呀!))))

因為是臨時決定的,也是臨時找房間,問來問去,問了一間便宜的$2500

快樂的等著可以check in 的時間!還跑去麥當勞殺時間呢!

沒想到,一進房才知道是地下室,一開門還有股怪味呢!想說只住一晚而且還算舒適!

沒想到,手機收不到,電腦更不用說啦!

打電話去櫃枱反應,她竟然給我說中華電信的可以收得到啊!

我忍不住回她:歹謝咧!我們只有遠傳沒有中華耶!你要不要直接給我一個門號呢!

       而且付錢時,你也沒說清楚!我要退房!

櫃枱這時才說那幫我們換成3樓,再貼個$700可以嗎!?(ooxx的咧,那你為什麼不早說呢!)

不爽的我當然回她一句,太貴了!喊來喊去的,只能來個整數!於是$3000成交!

(切!趁火打刧呀!可惡!)

雖然,訂房時不是很愉快!但,後來的心情卻被墾丁大街的美食及夜晚美麗的夜色給取代了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