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天我們在裡面不能出去,只能狂拍照及聊天,外加跟小朋友們玩樂!

外面卻是一陣忙亂呀!(感謝藍的側拍!好多都是我看不到的!)

Photobucket

在戴戒指的時候,我很乖的把手指彎了起來!(不能被套到底啊!)

但換成我幫美麗的赤木(沒辦法!大家都說他美麗!哼。。。)戴時,他竟然來個脫秩演出!

明明說好都要彎的,我往前推時,卻沒看到他手指的動作!忍不住抬頭看他,挑了一下眉暗示他!

沒想到他竟然擺出那美麗的笑容對我笑了笑,還順口說了句:沒關係!

然後,我就給他套到底了!(切。。。。 害我事後被我媽唸了一下!)

 

to be continued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