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時候,真的覺得請客是一門大學問耶!

理由要剛好,不能強人所難或是臨時抱佛腳...亂掰(應該會被賞白眼吧)))))

名單要列好,不能隨便抓人來充數或是裝熟(會被OX很久)裝熱情(太熱情了會照成別人的負擔)))

位子要排好,不能把不認識的不熟的都放在一起!這樣一頓飯下來會很無言耶!

(像我們去楊老師的場子時那樣的奸介,幸好隔壁位子是個可愛的小天使,剛好"玩"他就夠有賣點了!)

 

最近突然要開口問人家:你願意來參加我的"場子"嗎?(有沒有很海派的feel。。。)

突然就覺得真害羞。。。。 (被揍))))(赤木:裝什麼笑維阿))))))))

再加上,有時候跟這人好像很熟,但交情又好像沒這麼深時,我的天阿))))))

若加上,雖然這人是同事或朋友,但我們曾經給他那麼個年少輕狂吵過架,之後和好就算了。

若很不幸的,我們後來是見面三分情,路上遇到了,卻給他下意識的"向後----轉",那怎麼辦呢???

這種情形,該怎麼說呢。。。。要怎麼做才好呢。。。。。

總不能這時才裝熱情裝熟吧!很怪))))超級)))))))

所以,我想待我一一探查過後!(聽起來有很重視吧!))))(赤木:是很無聊吧!))))

過一陣子!大家都會收到我的誠意了吧!!!!

 

 

to be continued.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