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/12/2008
 
 
決定了要在過年時跑去阿里山看美麗的日出!
曾經連跑了3年都沒看到,也不知是否跟他很無緣,老是錯過!
(這也算是一種人生的歷練嗎!?在錯過中不斷地成長著!!!)
只是,很肉腳的我,在坐小火車上山時,我卻覺得我有高山症的現象!
在人擠人的小火車內,我突然覺得全身發熱(是穿太多了吧!我猜!)
(我們這位先生,一直把他那長及我小腿的大衣扣緊,我都覺得我快不能呼吸了!
 但他很堅持的要我把那帽子帶上,然後把脖子那裡的魔鬼沾粘緊,不準打開!
 其實我裡面還穿著我的外套呢,整個人完全腫得跟什麼一樣!
 然後這位{大叔韓劇裡常出現的名稱在幫我弄著大衣時,我看到大家異樣的眼光了~
 大家大概以為他很貼心,對我很好是吧!當時我也這麼覺得~
 沒想到,我告訴他這件事時,他卻回答我~你不知道照顧你我很累哦,真是的!
 當場,我聽到了有如碎玻璃的聲音出現了~我的夢,幻滅了!
 所以,幻滅是成長的一部分,我終於體會到了!)
我扯遠了,對不起!回到正題~
然後,全身發熱的我,突然,好想吐!
於是我跟他說完這句話,我就直接蹲下來了!
抱著他的腿,防止我自己跌倒,然後,我開始昏昏欲睡!
據他說我一說我想吐時,我週圍的人,個個臉上一驚,怕死了!
 然後大家都遠離了我三步!
 驚訝 難怪我蹲下時覺得好怪,怎麼空間變大了,都沒撞到人!
但,令人感動的是,經過千辛萬苦的我,看到了半個多月來,很多人想看卻看不到的日出!
辛苦的代價很值得,果實甜美得讓我忘了痛苦!還想再來一次!
然後,就被潑冷水,不要!不淮!不想! 傷心
真是夠了,難道你都沒感受到我的決心與感動嗎!? 戴太陽眼鏡
本來的目的是想看櫻花的,但天氣真的太冷了,都掉光啦!
所以只是零星的拍到了一些櫻花的美!也還好啦!
畢竟我們的國家公園還真的挺美的,不輸其他國家啊~
只是,在只有2度的氣溫下,明明自己頭很昏很想吐!
但不知道為什麼,就一直想吃熱熱的東西,喝熱熱的飲料或是湯什麼的!
真怕等會吃完後會吐出來,到時大家就真的會很恨我吧! 吐舌頭
 
關於阿里山國家公園的一些資訊,可以上這個網站看看哦~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