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怕.....有人提起你根本不願意聊的往事了!
想忘了,卻又發現這是你人生的一大污點!
洗不掉也擦不乾淨~~~~~
(怎麼沒人發明心情橡皮擦呢?)
 
吼~真是夠了!
你們這些多嘴的八卦女~
請原諒我,因為正在生氣中,所以無法控制我的用辭~
我不想當你們飯後聊天的話題耶!
所以囉~要我再開口講我的事,那是不可能的~
更對女主角這個職位沒興趣!
鬼才會有興趣咧~
所以,別再對閒雜人等說些有的沒有的了!
 
除非你們真的看我不順眼~
那~~~~~
就直接FIRE我吧!
 
 ~ 生氣中的小陳 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