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無聊的週末,不知要作什麼的我們,懶得去跟人家人擠人!
去晃了晃阿波羅,沒什麼特別想看的片,於是租了這部科幻片回家看!
擁有黃金舌頭的莫,只要他唸過的書,就會變成真的!
只是故事中的人出來一個,現實的世界則要有一個人進去書裡的世界!
想想~沉思
若我有黃金舌頭呢!? 我也可以一語成真嗎!?
真好! 那可以要什麼有什麼嗎!?吐舌頭 
不過~ 我們的人生也像一本書囉!
那麼~ 我們人生的手寫稿在誰的手上呢!?疑惑
不曉得我看到故事中的人出現在眼前時,
我是可以冷靜的面對還是瘋狂的尖叫呢~?驚訝戴太陽眼鏡
 
當然,這類型的結局到最後是美好的!
因為莫唸故事書給稚女聽時,心愛的妻子跑到了故事書裡了!
故事書裡的壞人都跑了出來,也因為不想回書裡所以把書弄不見了!
他一直在努力的尋找著這本書,想把老婆唸回現實的世界!
而故事的另一個人~髒手指,他拼命的想回故事書裡!
即使是他在書裡的角色是個自私的人
(基於這個理由,實在是很想讀一下原著來了解一下了!)
但他積極想回書裡的世界卻也是因為心愛的人在那裡!
(原來,大家都是為了心愛的而努力啊~紅心
。。。。。(謎之音~你又入戲了~ 吐舌頭)。。。。。。
雖然布蘭登費雪不像在神鬼傳奇裡那樣的神勇
在這裡可能是因為演的是說書人,所以比較斯文!
在打鬥及刺激感少了很多FU呢~
(因為這不是赤木喜歡的類型!他愛打打殺殺的大場面啦!)
這也是赤木覺得不夠精彩的地方之一啦!傷心 
雖然我也有一點啦~ 但大致上,其實還蠻不錯看的啦!微笑
可是不曉得為什麼我完全沒看到這部片在打廣告呢???
好怪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