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很多題材都是在拯救地球!
(這樣會讓我覺得地球真的快要滅亡了的FU耶!不要告訴別人
但老實說,這類型的電影都很沒有高潮點耶!(很可惜吼~)
看到我有些地方都超想打瞌睡的!(可能我沒天份吧~害羞
(赤木說我是笨蛋,所以看不懂!
 好吧,我承認!我是個快樂的笨蛋!戴太陽眼鏡
 打死我也不可能租這種片來看啊,誰會啊!?)
雖說是拯救地球,但不知怎地看起來像在殺光地球人呢!?
而且很神奇的基努李維,可以隨時讓人復生也可以用意志力控制任何人!
剛出現在地球,他要脫胎成地球人時,有噁心到!
皮是黏黏的,像果凍又像異形,然後變成帥哥一枚!紅心
(這個有神奇到吧!不知道現實的生活中若可以成真該有多好哇!吐舌頭
我們破壞了地球所以要付出代價!用生命!
(天哪~ 那麼我一邊看著DVD一邊吹著冷氣(地球在暖化中)
 那麼我也是罪人耶!!!)
他們的使命是保護地球,所到之處(大量飛蟲形成的黑煙)就會整個吃掉任何物體!
房子,車子,人~ 所有的東西!(這就是我所說的高潮點了吐舌頭
女主角代表著所有的地球人承諾著會改變~ 不會再傷害地球!
她的繼子以為基努李維可以讓死掉的爸爸復活,結果基努沒辦法!
最後的結局大概也像所有的科幻電影,地球繼續存在著,外星人死掉了!
人類承諾要改變一切的破壞,一起保護著地球!
哈~ 結果,我還是覺得這是個超級無聊片!
忍不住問了赤木~好看嗎!?有趣嗎!?
他只丟了一句話給我~好怪哦!!!
然後我們就一陣靜默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轉動眼珠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(這不是分節線哦~沉思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