並沒有預期會有那粗坑古道健行記!
只有那悠閒的賞桐花遊記才是~!
但~ 很豬頭的是,我以為只有那小小的一段步行而以!
卻成了那阿姆斯壯的一小步,我們的一大步啊~
走得累死了~
 
傷兵一號:是那位豬頭沒把功課做仔細啊~
     害我又腳痛了~
豬頭二號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 
在剛要開始爬時,一路上並沒有桐花~
原來,要往裡面走個20分鐘才會到那人間仙境!
此時~ 傷兵一號:我們不要爬了啦!好遠哦~
豬頭二號:開什麼玩笑啊~ 花都還沒看到就要閃人囉!
     我不要~ 你怎麼可以這麼遜呢~
     你看那些小朋友,都爬上去了!
     不如,我們就到那第二觀景台吧~!
(自以為很厲害,還恥笑人家呢~ )
 
剛開始,還很悠哉的看著那一朵朵飄落的桐花,欣賞那美麗的姿態!
豬頭二號:腳會痛嗎? 很體貼吧~!)
傷兵一號:不會~ (逞強是吧~!)
於是~ 倆人又很自以為很耐操的一路嬉鬧的繼續往前走~
很浪漫吧~ 一路上很多都在收集著掉落的桐花,
用樹枝或自己帶來的鐵絲把撿來的桐花串成了花圈,然後載在手上或是頭上~
可是呢~ 這時候呢~
豬頭二號:我不想走了~ 
     腳好酸哦~ 
     我流汗了~ 
     我不要再往前走了~
傷兵一號:都走到這裡了,才說要回去,
     你少豬頭了~
  (本人就是豬頭啊~ 你想怎樣~)
豬頭二號:我怕你腳痛啊~ 
     我們別走了! (繼續耍賴)
     更何況,我們的裝備完全不適合爬山啦~
     走了啦~ 
  (已經開始小翻臉的在賴皮~)
傷兵一號:誰理你啊~ 快走~ 
結果,在大家的餘光注視下,只好認命的繼續向前行~
就這麼給他爬了~ 
別人覺得只不過是一個半小時,本人卻覺得有如花了我一天在走路的feel~
累死啦~
 
所以,別亂相信網路上寫的,什麼只是短短的幾步路,便是人間仙境!
七刀~ 胡說八道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