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/25/2007

老媽一直想去富基吃海鮮,又礙於中秋節工作都很忙,怕他們倆老太累了!

但又想給他們吃好料的(其實是我們這群愛吃鬼想吃啦~吐舌頭
於是我們打聽到了好吃又近的的竹圍漁港吃海鮮~賜福海鮮餐廳~
果然,一路上的餐廳都冷冷清清的,人潮看來普普,唯有這家客滿呢~
期待了很久的菜終於上來了第一道了~生魚片,烏魚子,涼拌魚皮,龍蝦生魚片~
真不是蓋的,那生魚片切得超厚的,又甜又Q,彈牙得很呢!
龍蝦就更不用說了,更是讓人垂涎三尺,搶成一團呢~
 
另外,再用龍蝦頭煮成味噌湯,超好喝的!對年輕人來說,口味重點是不錯!
不過,對老人家來說也許是鹹了點,這倒是美中不足的地方!
 
 
這盤蝦更是讓人吃了回味再三呀~
又大又詌,新鮮到不行呀~
是老闆自己的魚船補的哦,所有的海鮮都是,所以特別的新鮮呀,老闆更是不怕人吃,份量都很大呢!
 
由於本人不吃海螺肉,所以沒辦法告訴大家好吃否~
但,根據在場的人所說的~好吃又新鮮,沒腥味!
所以,我想,好吃是一定的啦~ 倒是隔壁的透抽,好吃呀,烤得剛剛好!
些許的甜味及鹹味搭配得剛好,感覺上似乎是抹了些奶油下去烤的!
 
至於這道菜呢,一上來,阿哲就問我們那是什麼,我一看便回答~魚皮呀~
誰知,那上菜的小姐馬上糾正我,不是哦~這是魚刺皮~
言下之意是這比我說的魚皮高級多啦,一副我很不識貨的口氣糾正我!
後來我一吃~我的老天爺啊,這~不就是所謂的膠原蛋白嗎~好吃呀~
入口即化,也不會讓人覺得膩,好吃好吃~ 我一連挾了好幾塊呢~
 
 這道蒜香小龍蝦呢~口感更是我不用再形容啦~
Q且甜還有新鮮,是我對這家海鮮餐廳所下最多的結論呀,真不曉得我們為什麼想要跑那麼遠去吃富基的海鮮呢!
比較起來這裡的菜色多,價位更是平易近人了許多,只是因為假日的關係,只能選合菜,不能自己點菜,
但就目前為止,大家對於這樣的菜色及價位都很滿意而且也很開心呢!
 
就是這盤讓我們大家搶破了頭呢~
 
因為我拍照,拍完後順走A走了這個大敖來吃~
哈~ 超爽的啦~
 
又讓我搶到了這隻大前腳,太讓人開心啦~
 
但,因為這殼真的太硬了,我沒辦法把他扒開來吃~ 手好痛呢~
正當我很專心而且發狠的用力一撥時~
哇~ 我的腳飛了出去了~ 驚訝
飛到了我二哥及我媽那裡去了~ 害羞
好丟臉哦~ 你知道的,在發生了這等慘烈的事情時,我下意識頭低了下來,完全不敢看旁邊~
心理OS~應該沒有認識的人吧~ 轉動眼珠
但,我家人好壞哦~ 笑得那麼大聲,大家都知道了啦~ 不要告訴別人
還嚷著要拍下來,幸好,相機在我手上,我當然抵死不從啦~ 咬牙切齒
開什麼玩笑,我可是走氣質美女路線耶~
雖然這麼一飛,我的形象全沒了,但,好家在~ 現埸沒留下證據~ 戴太陽眼鏡
 
經過我這麼一搞笑,還以為沒菜了呢~ 因為大家都吃得很撐呢~
結果,問小姐說,沒水果嗎~
沒想到上來最後一道菜是魚耶~ 很帥吧~ 我們今天吃的都是海鮮耶~
除了抄米粉有加豬肉絲外,其餘的都是海鮮~
名副其實的海鮮大餐呢~
 
大家有空的話可以去吃哦~
就在竹圍魚市裡面,彩紅橋一下去就看到了!
假日最好先訂位,否則一位難求哦!
TEL:(03)3934548
賜福海鮮餐廳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