難得跟多年的好朋友在msn上遇到
難得的可以聊上幾句
每次打電話總是匆匆忙忙的閒聊幾句就掛掉了
心理總是覺得欲言又止的
(想互相多損點對方是嗎~ 比誰嘴巴毒~不要告訴別人
多希望可以多說點話啊~ 多聊點近況什麼的~
一句~ 一路走來,現在看到你這麼幸福,很開心~紅心
多麼令人感動啊~
(別怪我,畢竟要你這狗嘴吐出個好象牙來,粉困難哩~吐舌頭
 
真的,我們認識多久啦~ 久到什麼鬼互相都知道~
(整個互相沒形象到了極點了開懷大笑,到了想滅對方口的地步~不要告訴別人
從國三的臭氣相投到現在嗎??? 我也忘了~
那天,經過你的母校~靜宜時還想打電話告訴你呢~
你畢業典禮我可是千里迢迢的去參加呢~
(感動吧~ 我這麼懶惰的人~戴太陽眼鏡
在這幾年的陪伴裡就在你踏入了人生的新旅程時~
我失去了你~
(我會不會太誇張了呢~沉思 你的另一半會宰了我嗎~???)
不能再對你為所欲為了~
也不能再沒事有事的盧你了~(這是我的長處~沉思
日子就在平平淡淡中的過去了~
今晚的對話到最後變得太感性了~
真是令我感動啊~
(尤其是聽了某人的罪行~ 在今晚教室的最新八卦裡!
 還有那星期六那個學生是怎樣啊~ 果真是得了老師的真傳了~機車!)
所以今天的感動一~紅心
 
親愛的~ 以後記得多對我說好話哦~
(別再互相攻擊了~ 太殘暴了~破碎的心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