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0220 【Day 13】 獻寶。

相片:

所以忘了哭了。 明明在車上還說 “不要上學,上課就好。”

(上學=媽媽不見,上課出門就看到媽。)

“不要去學校,直接公園就好。” (ㄧ轉頭就看到媽就對了!)

就在拉鋸戰中,她拿獅子說“要帶嗎?”

我立馬回“帶啊!給大家羨慕ㄧ下。”

“給老師看嗎?”

“對啊!……園長阿木來了,先給她看吧!”

所以,我上禮拜是在忙啥啊!

早知道就用這招啦!(花點小錢)省事很多。

#希望明天這招還有效

相片:

晚上終於沒再聽到 “我找不到你,我就哭了……”

雖然沒說什麼其他事 只說“我今天吃了獅子了!”

這樣……算有進步了吧!

然後…… 回家第一件事是…… “我要吃佩佩……”

我怎麼覺得不太妙啊~

看來只能花錢買了!

不然等我學會了,大概也滅火了吧! 

 

20170221 【Day 14】

相片:

今天趁著“混亂”中送進去, 完全來不及反應。

每週二固定上運動課,一早門口就整個熱鬧非凡,

完全被吸引到來不及想“媽媽不見了”這事兒。

相片:

#可以每天門口都這麼熱鬧嗎?

#這樣可以讓我省事省時省力

#睡前還是強調着找不到我這keyword 

 

2017023 【Day 16】

相片:

昨天老貝送去, 回家問我,怎麼沒上車

今天又唸……可是我會找不到你

為娘我再度上場。 本以為又要來個“生離死別” (誇張了我)

沒想到,到門口時, 跟我說“我要自己進去”……

歐麥尬……我是要歡呼嗎? (該放炮了才是)

#希望以後都這樣

 

20170224【Day 17】

相片:

 

就是有人喜歡在出門前一秒說……

“我要躲起來大便”  

從以前我就覺得很奇怪,為何每次都在一切就緒準備出門的那剎那~

一定不是大的說要躲起大便,就是聞到小隻的屁屁傳來那陣陣的異味。

難道不能在提早個5分鐘嗎?

夏天就算了,脫個鞋大便囉!

但,冬天,外套要脫,鞋子要脫,萬一小人又戴了個手套,又脫~

天哪!光這樣脫下一切裝備,完事後再裝上一切裝備時,來來回回都要個20分鐘了吧!

真的。。。。。。

火都冒上來啦!

#今天到校門口也說要自己進去ㄟ

#榮譽心大爆發嗎?

#聽說Wendy老師都說她很棒

#該放鞭炮慶祝一下了

相片:

 

最後,終於,要放連假了!

我們沒有計劃出遊,應該就是在家裡耍廢。

(噓~千萬別問我為什麼。。。。因為,說了.....你會怕啊!)

 

我終於可以好好睡覺了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上學記 榮譽心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