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片:

綜合來說,

上週我們都沒有哭耶。

雖然在起床時都會說她不要去上學,沒辦法,這種冷冷的天氣太好睡了!

(為娘我也是千辛萬苦的爬起床啊~ 可憐的弟弟也進入冬眠期,

 可是一早還是得被我吵醒。。。

相片:

 媽媽,一定要這樣子嗎?)))))

但,到了門口都跟我說她要自己進去上課,我跟在後面,還會跟我說不要。

(媽媽瞬間有種被打入冷宮的港覺啊~

 

話說,真心佩服幼教老師的耐力,一個人對著這麼多隻小蘿蔔頭.....好可怕啊!

(雖然,我也是被稱讚過有耐心der 

家裡兩隻同時發功時,我真的是很難冷靜啊!

所以,這麼多隻一起發功時,老師是怎麼辦到的啊?(歐督K????)

每天放學都看著小鬼們跟老師抱抱說拜拜,整個都想翻白眼了我,

因為,回家,真的,就完全打回原形了,為娘的每晚都燒聲啊!

(當媽的,應該都瞭我燒聲的原因,就不要再讓我陷入痛苦裡了!)

相片:

這麼甜美可人的形象,就留給外人吧!

 

雖然我內心的小劇場依然每天上演著不同的劇情

(太愛編了,我自己也很受不了我自己啊!

現在,我倒是覺得我真的選對學校&跟對老師了!

我承認一開始總是不太能夠信任學校,畢竟那麼多的新聞報導,

我很難放下心防啊!

(我有被害妄想症,這樣!)

(幼教老師及正義魔人千萬別攻擊我啊!)

 選擇現讀的學校,是因為社區及朋友的小孩都在那裡就讀,

聽到的風評都很好,雖然學校小,硬體設備沒那麼優,

但,對於園長阿木及爺爺的教育方針,都是讚譽有加啊!

雖然沒有攝影機可以看,想偷看還很難,因為瑜的班級就在一樓,

進出大門一定會看到,我有好幾次都是躲在對面偷看呢!

當然,我也想過偷偷的潛伏進去啦!

可是,太明顯了,萬一被抓個正著,本來沒在哭,

看到娘反而放聲大哭,那可就不好玩了!

再加上我還帶了個小隻,恐怕更是超級顯眼的,所以也就作罷了!

也許因為這樣,反而信任學校及老師變成唯一的選擇了。

讀了18天了,我反而覺得當初信任老師是對的。

本來很怕放完連假4天,她就又喊不要上學了(超令人害怕的啊!),

沒想到。。。。

沒有耶!

她很期待上學,很想找園長阿木,很想找WENDY老師耶!

還問爺爺呢?還有同學的名字.....歐賣嘎~ 為娘的真的超感動啊!

(所以,是發現了原來跟著媽媽並不好玩,學校裡的花樣比較多啦!)

相片: 說要打電話給園長阿木

所以,今天我們很順利的就去上學了,一樣在門口跟我說她要自己進去

相片:

提著一大包的睡袋,背著很重的書包

(放了大包濕紙巾+面紙+餐袋+水杯),

小小的一段路,怎麼為娘的覺得她長大了的感覺啊!

我的天天天兒啊~ 我感動得想哭!

相片: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上學記 信任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