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片: 相片:

今天心花開,看到爸爸要出門了,突然說要跟爸爸一起出門。

既然如此,我當二話不說的就趕緊幫她整裝出門囉!

輕鬆地繼續跟瑀弟玩耍囉!

相片: 相片:

雖然一時多出來時間,實在是不知該做什麼,拿出昨天原本要包的水餃,卻因為好友來訪未完成。

完美的包完水餃,再做完不完美的肉包(瑜吵了好久說想吃,卻因為忙昏頭也懶得做)。

趁準備材料的中間,再打個電話問問拔拔,早上送去的結果如何。

沒想到.......也是喊“不要~”

但老貝也不是省油的燈 (老貝心理想的是“你認命吧!”)

開門&老師哄帶進去…… 老木我就大概會跟她耗一陣子才結束吧!😑

(老貝os是~誰像你那麼遜啊!就速戰速決啊!)

相片:

#照片笑這麼開心

#這一刻應該忘了老木了吧

#感謝老師彌補了我不能光明正大陪玩的遺憾

相片:

據昨天老師說,雖然不想進去, 硬要我陪進去,

可是,ㄧ進教室, 老師叫她做什麼她都有乖乖照做,

脫外套、吃早餐、放書包…… (我在應該就是殘廢吧!

可是中午有問老師可不可以陪她睡 (Oh~ 老木聽到這兒,眼眶都溼了)。

 

#幸好老師好溫柔 

相片:

[上學記] Day 1 

[上學記] Day 2 

[上學記] Day 3 拒絕上學 

[上學記] Day 5 公園玩 

arrow
arrow

   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