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的白色情人節,我擄來一位美女吃午餐!

因為上次來吃過馬丁尼克,覺得還不錯!但大邱沒吃過,所以帶她來嚐鮮!

今天沒點田螺,所以沒醬汁沾,於是沾著濃湯或醋吃著!

 

我今天點的是超值商業套餐--藍帶豬排,大邱點的是香辣雞肉義大利麵!

她沒來吃過,於是我推薦她點香蘋洋芋沙拉!雖然她有想說要點鴨肉那道,但我上次吃還好耶!

所以實在是不推啦 >"<   不過,商業套餐的蔬菜棒沾那水蜜桃口咮的醬,好香好好吃啊!出乎意料呀!

 

大邱點的是南瓜濃湯!我點的主廚例湯則是蔬菜濃湯,好像跟我上次喝的一樣耶!

本來想說不一樣的,沒想到回家看了一下我之前吃完後所寫的網誌,怎麼。。。好像一樣啊!(我傻了呀我!)

不過,還是要說一下啦!仍舊算是不賴啦!麵包沾時,味道都還算濃郁啦!

 

吃到主菜時,我真的要大推這藍帶豬排啊!擺盤美的咧!而且重要的是,真的不錯吃啊!

豬排肉很嫰,裡頭包著起司及火腿,外面那一堆黃黃的起司,沾著吃或是直接吃,味道都很棒!

我想,唯一的缺點就是太少啦!本人是個大胃王,這一滴滴的小小肉捲怎麼可能滿足得了我呢!真是的!

要建議一下,加點量唄!我想,這樣會更完美的啦!

大邱的香辣雞肉義大利麵倒真的像那服務生說的,不算辣但很香!不吃辣的人真的很能接受!

個人覺得那辣是屬於豆瓣醬的香辣,帶點甜,不鹹!(沒辦法,我的豬排太小了,噗。。我只好搶大邱的麵了!)

而且份量比我上之吃的海鮮義大利麵多耶!好怪!還是因為看著那紅通通的麵,讓人視覺上大多了!

畢竟我上次點的海鮮蛤蜊義大利麵是白白滴,所以視覺上小嗎!?

 

當然,飯後要來道甜點才算是完美的Ending 呀!

 

女人一聊起天,真的很可怕!還記得過年時,去赤木家時,他4個姐姐,我4位小姑們!再加上我婆婆及大嫂!

天哪!一個話題還沒講完,一個話題又被撩撥發起時,我都來不及聽完就又換個話題!

吼~ 感覺上像沒聽完故事結局或是沒看完的電視劇一樣,飲恨啊!人家好想知道結局說!

然後,為了這次跟大邱吃飯!我在打電話給她時,我的手還在發抖呢!(係金ㄟ)))

還為了怕我們聊到個不行,話題不斷的轉換,然後重點沒講到!人家我還寫了筆記呢!(很認真吧!)

當然,很多事情在經過自我消化後,然後講清楚了,讓人心情變得好好啊!

(沒辦法,我一定要証實一下我的"聽說"!)

在所有的不安及疑慮解除了後,讓人感覺好輕鬆呀!(我要知道是我想太多呢還是我太白目了!)

在知道彼此對以後的想法及計劃後,讓我覺得,原來!妳還是沒變嘛!

有改變的也是你本來就該有的放鬆。以及你本來就該有的你想要的東西及生活!

在每個人生的階段中,本來就會有許多的選擇及計劃!現在的想法及目標,對以後的計劃,這些都會改變!

隨著時間的前進,我們當然也會跟著前進!也許是不得以,也許是不自覺,也許是應該的!

但,我們還是一直不斷的在前進!(當然,不包括年紀!人家我都還堅持著我才2時多快3時呢!

我還是希望我們可以各自努力朝著我們想要的目標前進!這是一種亙相的精神扶持!

也還是希望我們可以各自享受著自己的努力,分享著彼此的喜悅!這是一種帶有榮幸的分享喜悅!

當然,我也依然享受著,是同事也是朋友,是戰友也是家人的"皇家"!

雖然,大家都結婚有小孩了,有自己要忙的事情,很難可以再像以前那樣斯混在一起了!

(怎麼覺得我講得好像我們以前過得很糜爛的生活啊。。。。)))

但我想,默契,會一直存在著!

(是說,我還是忍不住想邀功耶!

 我把你拍得超美的說!我怎麼這麼厲害呀! )))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